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
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  
(03)922-9000  
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 

簡介
雪山隧道拉近了宜蘭與台北的距離,使親近宜蘭自然美景成為都市人最佳的假日休閒選擇。座落於宜蘭員山的「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」,於西元2008年12月4日開幕。

造酒團隊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,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,孕育出口感醇厚、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,並以「KAVALAN」為品牌,榮耀宜蘭。

現在,您不僅可親身體驗KAVALAN WHISKY的製造流程,還可參觀金車生物科技悉心呵護的蘭花園,以及啜飲金車企業最引以為傲的伯朗咖啡。走一趟宜蘭,品味威士忌、蘭花與咖啡香,與最親愛的家人、好友,共享一趟難忘的威士忌酒莊之旅吧! 【金車宜蘭威士忌酒莊之旅~員山及礁溪行程規劃】以遊客到達時間為原則,規劃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行程供參考。

景點照片
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
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
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
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

營業資訊
開放時間
A方案(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):合計約2小時。
行程:
* 會議室簡報(會議中心演藝廳)(20分鐘)
* 參觀金車宜蘭威士忌酒生產線,並由導覽人員解說(20分鐘)
* 金車酒堡品評區,試飲金車威士忌(30分鐘)
* 伯朗咖啡館-宜蘭員山店休憩品嘗咖啡及用餐(50分鐘)

B方案(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+金車員山蘭花園):合計約2.5小時
行程:
* A方案(2小時)
* 接著轉往參觀金車員山蘭花園(30分鐘)

C方案(金車礁溪蘭花園+伯朗咖啡館礁溪店):合計約1.5小時
行程:
* 金車礁溪蘭花園(30分鐘)
* 伯朗咖啡館-礁溪店休憩品嘗咖啡及用餐(1小時)



交通資訊

地圖資訊